close

海天共一色,紅楓一夜落。中秋一過,秋天的味道越來越重了。前些天還是短袖配加涼鞋,今日已然穿上了厚厚的外套。那些薄涼來得好像很突然,又好像不是。本來天氣的變幻總是這樣,況且是在這個城市。落葉,是秋天最明顯的標簽。本來還沒有傷感的情緒,卻因為昨天黎明的一場毛毛雨突然降臨在這里。依舊是不喜歡雨天,哪怕是在喜歡的秋天亦是不喜歡。牽著狗狗,帶它出去方便一會,結果回來的時候,一層銀珠緊緊地趴在它的毛發上,分外晶瑩。可惜,它也不喜歡,甩了兩下,那些銀珠便消失殆盡。好在,我出去帶了一頂帽子,頭發上還是干干的,只不過外套上沾了些水分,我脫下掛在一旁,從衣柜里又拿了一件毛衣套著。看著窗外的雨滴雖然還是不大,但因為不喜歡濕漉漉的感覺,所以那些原本打算外出的心情也一掃而空了。這樣的雨天,最是適合宅在家里睡覺或是刷劇了,可此刻的我有些睡不著,也不想看什么劇……不知道為什么秋天也會有這么大的風,那些風從哪里來?是為了加速秋天的離去,所以不得不盡快把樹葉吹散下去嗎?想來葉子真是無辜,可能還沒有準備好,就要悲壯地離去了。有人說萬物都不乏對節氣的感知,可是每一個節氣也都能夠理解到那些植物對秋的眷戀嗎?雖說季節的交替就是植物生命的一次次輪回,可我總是覺得那些生命是不一樣的,時間、空間,還有人情都會有所變化,那些輪回說到底不是蛻變,而是改變。當然,那些也不歸我管,我也管不著,更是與我沒有半點關系。我,只不過是以一個看客的身份,在這個季節里表達自己的感想。秋天的雨,不像春雨那樣給人一種希望的感覺,也不像夏日的暴雨那般張揚,而是纏纏綿綿、飄飄灑灑,給人一種軟綿綿的感覺。這秋雨,不是讓人沉醉,就是讓人悲傷。我不知道自己為何喜歡秋天,可能就是感覺和自己比較相配,所以就喜歡上了。我喜歡秋天安靜的模樣,那靜默而豐盈,飽滿而莊重的模樣。我相信秋天是深情的,只不過命運的安排它無無可選擇。而屬于秋天里的那些美好存在,也不會因時光的疏離而彼此遺忘。縱算輪回之后,一切也不再是曾經的的模樣,但憑借曾經存在過的印記就有跡可循。而人漸老去的年華卻是真的一去不復返,也無跡可尋。也許做人該多些淡定與包容,也讓老去的年華多些灑脫與浪漫,而不是悲傷與遺憾。人生之旅,短暫也漫長。世間萬物,想來都有屬于自己的生命。縱是人生苦短,也輪不到我們去感嘆塵間冷暖、歡喜悲傷。生命,唯有不怨,不悔,方可不辜負人間一趟。在這金秋的時節里,喜秋的人該懂得:離別本就是人生的常態,而每一次作別,都預示著新的遇見,而每一次遇見都應當歡喜,因為緣分來之不易。

微信頁面那些密密麻麻的第三方服務,除了火車票機票和美團外賣,其他的你又用過多少呢?很多人都想將這些功能變成自定義,先用自己添加不想用就刪除,今天小編終于找到了一個可以自定義第三方服務的方法,今天就分享給大家。首先先來看一些默認狀態和刪除第三方服務后的對比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頁面清晰的很多,這樣每次自己需要找相關的應用也更加容易找到,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1.打開微信后首先點擊頁面右下角的【我】,然后西安則【支付】,進入支付頁面后點擊右上角的三個點。2.這時會出現一個【支付管理】頁面,在此頁面下點擊【服務管理】,然后將自己用不到的服務關閉掉就可以了。很多人又會說我現在用不上并不能代表我以后也用不到呀,其實以后你要還用的話就在根據上面的方法打開就可以了。其實微信除了有這個自定義功能,還有很多好用的小程序,完全不輸給一些APP,比如翻譯,迅捷翻譯小程序可以在線翻譯二十多種語言,還支持翻譯結果一鍵復制,頁面清晰還是免費的。到這里此篇文章就結束了,希望以上的內容對大家有所幫助。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科學人優惠訂閱價格Forbes高雄哪裡訂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訂購優惠富比士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2020年Business Traveller台北哪裡訂 VOGUE怎麼訂閱最便宜 遠見雜誌的交叉閱讀法?時代雜誌師生價下殺,訂閱免費送家電? 國際書展今周刊台南哪裡訂 台時亞洲新客戶訂購價 time時代雜誌 讀者文摘 富比士 探索頻道雜誌 經濟學人,推薦學英文雜誌? 國際書展親子天下新竹哪裡訂 2020年美國時代雜誌台中哪裡訂 要訂閱美國time時代雜誌英文版一年份,還是直接上網看免費學英文? 2020年時代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富比士雜誌苗栗哪裡訂 天下雜誌 英文閱讀專家大推的英文雜誌? 國中生、高中生適合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uo8tqh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